清简闲人

已退坑,时不时会发点沙雕表情包

『快新』深海月光 (三)

    海水轻轻摇晃,在月光照射下闪着粼粼波光,七月燥热的炎夏热气消散在深夜,微凉的海风带着露水抚过湿透的衣衫,令工藤新一舒适的眯了眯眼,伸出纤细的足尖拨弄海浪。或许是骨子里的本能令他分外亲近大海,若不是顾忌黑羽快斗,此刻的他应当已经正在海里肆意撒欢。


  “阿笠博士最新研发了深海无线通讯定位装置。”工藤新一将白色衬衫里的银色项链拿出,“刚才落海时我已经通知博士了,所以不用担心怎么回去。”


  他微微侧身直视黑羽快斗,一只腿盘在礁石上,另一只腿正浸泡在海里,黑羽快斗只要低下头就能看清名侦探的大好风景,神色颇有些不自然,脑海里自然而然的浮现出昨夜他一时情动对名侦探上下其手时的旖旎春光。


  “喂快斗,你脸红了。”名侦探的声音表面上听起来很是平静无波,但其中的情绪似乎正在暗潮涌动,黑羽快斗暗自咂舌,名侦探果然还在生气吧。“你是不是又在想什么不该想的事?”


  工藤新一紧紧抱住膝盖,脸上泛着红晕仍恶狠狠的威胁道:“昨晚的事我可还没有原谅你!”


  “啊可是,名侦探,你看,最后我不也是没有......”


  “闭嘴!”工藤新一将脸埋在膝盖里,羞愤的不敢抬头。昨夜居然被混蛋小偷摆弄的丧失理智,还发出那样的声音......真是太丢人了!


  远处传来清脆的海鸥鸣叫,天边微微泛着白光,将湛蓝的海面同天空区分开来。海潮声渐渐变小,似乎有引擎发动声正由远及近的驶来。


  “游艇?”工藤新一侧耳细听,皱了皱眉。“我还以为阿笠博士会直接联系海上自卫队。”


  全副武装的某知名怪盗:“名侦探你真爱开玩笑啊哈哈哈......”


  工藤新一眯了眯眼,似乎是在辨认游艇的位置,不知看到了什么,神色有些古怪的嘟囔了几句,接着他扯了扯黑羽快斗的裤脚,“喂混蛋小偷,昨晚的事情一个字都不许泄露出去!”


  “可是新一我们本来也没......哎呀你别别别!我不说我不说!我一个字都不会提的!”  黑羽快斗惊恐的伸出手阻止站起身就想跳进海里的名侦探,一把从背后抱住了名侦探不盈一握的柔软腰肢,工藤新一身子明显一僵,溢出唇腔的话语带着几分胁迫:“放手。”黑羽快斗被名侦探的鱼尾刺激的不轻,没有听出名侦探话语里隐藏着的含义,闻言双臂反而收得更紧了——“我不放打死我都不放!!!”


  “我让你放手!”工藤新一气急,抬手就一个肘击重重击在黑羽快斗的腰部,黑羽快斗猛地松开手后退了几步,差点掉进海里,幸亏这块礁石足够大。他疑惑的抬眸看着名侦探,愕然的发现此时工藤新一的脸似乎正在泛着不正常的潮红,眼神迷离的望着自己的娇俏足尖。

 

  “名侦探你.....”


  “闭嘴!”黑羽快斗这个笨蛋!按到人鱼的发情腺体了!这么隐秘的地方居然都能被他......


  “新一!”银铃般俏生生的问候声在身后不远处的海面上响起。


  工藤新一被突如其来的熟悉声音惊的一僵,方才身体的不适也减轻了少许,转身神色自若的对倚在游艇栏杆上的工藤有希子打了个招呼:“妈妈,怎么是你们过来?”


  “我们刚好从美国回来,听阿笠博士说你需要帮助就过来了,顺便见见传说中的怪盗基德的真面目。”工藤有希子容貌艳丽不可方物,偏偏神色尽显少女姿态,颇为动人。


  最后一个才是真正的目的吧!工藤新一不出所料弯出了一双半月眼。


  “新一你们先上来,滑翔翼优作已经派人去打捞了。”


  黑羽快斗完全没有想到名侦探常年不在国内的父母会亲自过来,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跟着工藤新一上了甲板,怪不得名侦探刚才不让我泄露昨晚的事......黑羽快斗深呼吸了口气,摆出知名国际大盗的风范,优雅绅士的向工藤有希子鞠了一躬。


  “啊啦,这位就是传说中的怪盗1412吗?”工藤有希子拎起裙摆优雅的回了个礼,娇笑着看着黑羽快斗。


  “黑羽快斗......”工藤优作的声音猝不及防在身后响起,吓得黑羽快斗猛一哆嗦,“你的父亲是国际知名魔术师黑羽盗一吧?我以前见过你。”


  “您......见过我?”


  “当时你正跟着你父亲进行国际巡演,我带着新一去看演出了,非常精彩。”工藤优作金丝镜片下的双眸闪着睿智的光芒,“怪盗1412其实是你父亲吧?”


  “......是的。”


  工藤有希子将工藤新一悄悄拉到一边,“新一,我都看见了,刚才黑羽君似乎抱着你不肯放手啊?”


  “妈妈你看错了。”


  工藤有希子有些无奈的撇了撇樱桃小嘴,“你不承认妈妈我也没有办法,先去换一下衣服遮遮脖颈上的吻痕吧。”


  !!!!!!


  等.....脖颈,什么时候露出来的?工藤新一捂着脖子说不出话来。


  “新一你已经跟黑羽君......”


  “妈妈我没有!”


  “我都理解的,毕竟新一已经成年了呀~”


  “妈妈我们真的没有!”


评论(1)

热度(30)